DSCF7883

出去玩的心情絕對受天氣影響,這個我今天體驗到了,原本對荷蘭的天氣抱持著還算微涼的預測

結果一到阿姆斯特丹根本就是冷到不想說話的境界,穿上我這次帶上最厚軍裝外套,但裡面的衣服太薄實在不保暖

風吹過來的時候也相當令人發瘋,我現在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要帶防風外套了,就是擋這個風呀!!

路上的人們也都是穿著防風外套,或者羽絨衣,但我看街上的商店都在賣春裝跟短袖,想找救援都無法呀...

DSCF7893

今天的沃倫丹路上沒什麼人,也不太擁擠

DSCF7896

沃倫丹小鎮上有一家起司工廠(cheese factory)可以看到起司原來是這麼白呀~好像沒穿衣服

但是我在這家買了小起司有被貴到,後來我在市區的超商看明明就是很便宜T_T 真是心有不甘

不過買回家給老媽處理之後,夾在麵包或者烤餅上面還是滿好吃的,我家中西合併所以夾在蔥油餅...

DSCF7901 DSCF7913 DSCF7919 DSCF7922

快要離開這個小鎮的時候,突然在邊邊的地方看到一家好多當地人擠在一間小小的店,而且裡面飄出好香的味道

是在賣炸魚的!老闆都會跟進門的客戶閒聊一番打個招呼,看來好多都是老主顧呢~

DSCF7923

我們排隊排了好久終於也買到一份炸魚,就在店裡的小角落吃了

DSCF7928

我的天呀超級好吃的!!魚塊好新鮮好嫩,外皮炸得好香,配上有點鹹味不太膩的醬料真是完美

當天就LINE跟朋友說吃到驚為天人的炸魚,就被回說:你又不是去英國吃甚麼炸魚XDD

DSCF792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gong 的頭像
    vickygong

    VickyGong的部落格

    vicky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