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禮拜的今天,現在的這個時刻我應該會是準備出發前往機場途中
但實際上是
現在的我正努力的跟我的感冒對抗
已經感冒了將近一個月了
我的四月是個病懨懨的月份

自從上個月底帶徒弟開始,我就每天密集的對她授課,講到最後我喉嚨發炎
她待在我這裡的最後一天,我開始發燒
然後就是無止盡沒有好過的一天
每天晚上都因為無法克制的咳嗽而輾轉難眠
就在快要痊癒之際,卻又開始另一波發燒,又再經歷一次無法入睡的痛苦
看了三次醫生都還沒好,我們店的人視我為大毒物而不敢靠近怕被傳染
儘管我的座位已經離他們很遠,而且我都只隔空喊話而已
但他們也都很積極的戴起口罩,
畢竟辦公室的密閉空間,讓每個人容易無所幸免
每次我一感冒他們就每個人都開始也感覺快要中獎

昨天上班很忙,但收到Link寄給我的mail,
是他擅自替我在兩家大醫院掛號的資料,讓我選其中一間去看
眼看著就快要出國,我卻還是這種咳得快死的樣子
不再讓我吃小診所給我吃了卻無感的藥

馬偕很大,幫我看診的醫生似乎很新手,因為好年輕動作好輕柔
我把所有病症講得很嚴重,也告訴他我看病的經歷
最後丟出「下禮拜就要出國了,我只想要趕快好!」的話
醫生就說他要幫我開一個禮拜的藥,並且幫我直接預約了下禮拜二
如果吃了一個禮拜已經好了,再打電話過去取消
拿到藥袋的那一刻我真傻眼!!!也太大包了吧~~而且570!!好貴~
是A4大小的塑膠袋裡面放了很多小袋子裝各種的藥
IMG_0042  
Link看了大笑說:這是福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gong 的頭像
    vickygong

    VickyGong的部落格

    vicky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