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31  

就在我走到快要崩潰的時候,本來是打算要這樣撐著照計畫午餐去吃新村辣炒雞排

不過就在走到一半的時,另可突然看到這間店,就大叫「我要吃這間!」

蝦咪阿~這間有甚麼神奇的?雪濃湯在我列計畫的時候就已經被我排除在外,因為口味的關係

不過另可對於他看過的韓劇-燦爛的遺產-深有感情,一直想知道主角們打工的這間牛骨湯店到底有甚麼好吃

既然他這麼堅持,我又快要走不下去,就順應民意走進店裡午餐

其實外面陸陸續續就是有滿多人排隊的,當然裡面是滿滿的坐滿人

阿珠媽招呼我們坐下來之後,就拿menu給我們點餐,一客最基本款好像是八千韓元(約台幣210元)

我點的是一般的雪濃湯,而另可點的是韓方雪濃湯(其實名字已經有點忘記了,反正就是比較高級的雪濃湯)

雪濃湯是牛大骨熬很久熬出雪白色的湯頭,對於生病的人滿適合吃的,裡面會有牛肉薄片、一點點蔥花

會配給你一碗白飯,看是要倒進去吃還是乾吃都可以(韓國人喜歡把飯倒進去),

然後桌上都會有泡菜跟醃蘿蔔無限供應,看你要吃多少就剪多少下來,配上平淡無味的雪濃湯真是剛剛好呀XD

IMG_3629  

另可的好像是9500韓元(約台幣250元),吃起來味道就比較濃比較好喝,是還滿不錯的~

 

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,看到Nature Republic右轉,前進約250公尺,走路大概七分鐘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gong 的頭像
    vickygong

    VickyGong的部落格

    vicky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