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8  

新村站的春川辣炒雞排,也是我韓國美味名單的前幾名,超好吃呀!!!
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服務生站在門外要招呼你進門,因為這家真的滿有名的,很多觀光客都會去吃

坐進去之後裡面滿滿滿都是人,有台灣人、日本人、香港人、ABC的,也有韓國人

但我覺得還是觀光客居多吧~

DSCF7353  

進去之後也不用怕不會點餐,因為服務生會用簡單的英文跟你說要點甚麼

服務生跟我說他們有一個set,基本上就是該有的都有,想喝飲料的話就是另外點,不然他們就只有提供開水

一個套餐裡面,他會照人數給分量,裡面有高麗菜、馬鈴薯片、年糕、熱狗、麵條、起司、豆芽菜

除了麵條跟起司之外,先把料通通都下到食鍋裡面,然後跟辣醬下去炒,

有趣的是只要任何一個服務生有經過,他們都會翻開你的鍋子然後翻炒幾下,等到差不多了就把麵條下下去

麵條細細的可是飽飽的吸滿醬汁跟料的味道,服務生幫你把麵炒好之後會把它分配到各自的碗裡

接下來就是把起司灑上去了~超喜歡起司!雖然我不吃辣,但這盤我有吃光光~超美味!!

終於吃飽之後,都八點多了,整個忘記要趕九點的盤浦大橋噴泉,另可都快要急死了

感覺如果我沒有讓他看到盤浦大橋噴泉的話,我就死定了!!

IMG_3715 IMG_3716 IMG_3754  

雖然路途遙遠,而且出地鐵站之後還要往堤防方向走,最後都跑起來了,好險是有趕上音樂噴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gong 的頭像
    vickygong

    VickyGong的部落格

    vicky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